歼-20后勤人员

咸鱼文手,试图翻身
活在大纲,死在开头

五毒俱全

          B站UP设定

          怕蛇和虫子的小伙伴们慎戳?

          伊万是白娘娘(白化德州鼠蛇

         马修是黄脚越南巨人蜈蚣(这个设定和

本身物种的习性完全反了……就当是私设

吧(x

           UP主原型:路过的假面骑士(其实性

格外貌什么的并不相似(x

            【】内是弹幕内容

              耀爷ID:打酱油的黑白滚滚

             人称五毒教主(x

第一章

        “大家好现在这里是滚滚阿鲁,今天我

要告诉你们一个十分悲伤的故事阿鲁,”有

些中性化的男声一边用一种悲痛又沉重的语

气说着话,一边努力让镜头聚焦在那条把头

伸出蛇窝对着主人的方向吐着信子不住地发

出嘶嘶声的白娘娘。

       “其实我今天原本没打算给你们看露西

亚来着阿鲁……今天原本是要录马修的阿鲁

……但是我刚刚把马修的房子拿过来准备派

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阿鲁……”

        声音里带着委屈和一丝的哭腔说着话终

于对好了焦固定了摄相机,然后伸手把之前

本应该装着蜈蚣的盒子拿了过来放到摄像机

可以拍到的地方。

       “马修不见了阿鲁……也许是在我去宠

物市场买储备粮顺便给马修挑一个大房子的

时候……也可能是更早在我睡午觉的时候

……或者是做午饭的时候……总之我刚刚发

现马修不见了阿鲁哟……”

         【噫我的天啦马修小天使不见惹!如果

我没记错的话……小天使似乎是教主养的五

毒里面唯一一个真正带剧毒的吧……心疼极

了我们的五毒教主_(:з」∠)_】

         【教主莫方!我猜马修肯定跑不出这房

间!ヽ(•̀ω•́ )ゝ】

          【不我觉得正因为跑不出去所以才觉

得更方了……你想象一下……蜈蚣半夜不小

心爬到你的脸上,你一挠把它扫到嘴边上

……再一下吧唧下嘴……(´∩`。)心疼极了

教主_(:з」∠)_】

         【哎半夜乱爬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呼唤了

很久的蜈蚣上屌也许会被马修无意中实现

啊我说!?教主我们不如晚上就架着摄像机

睡觉吧!(`・ω・´)】

         【噗虽然前面说的很吸引人但是考虑一

下教主的感受啦233333对教主多一点爱好嘛

hhhhhhhh感觉他都快哭了hhhhh( ˘•㉨•˘ )】

          【前面的如果你没有笑的那么开心我

也许还会信你的鬼话( ‘-ωก̀ )】

         “我觉得你们要珍惜我这次的视频阿鲁

……也许就是最后一次了阿鲁……你们可能

会永远失去你们亲爱的宝宝啊不是是亲爱的

滚滚阿鲁……这一期的视频结束了阿鲁……

亲爱的观众我们有缘再见吧阿鲁……我永远

是你们可爱的滚滚阿鲁。(´;ω;`)”

———————————————第一章完

看完了的话就顺手戳下喜欢或者粉我一下呗给个评论也行啊(´///ω///`)(不要脸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