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后勤人员

咕,咕咕,咕咕咕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邱居新究竟去了哪里

一个蔡蔡还没来得及出场的邱蔡沙雕段子

有不是很明显的少暗x


1

你们好,为了不太突兀,请让我先进行一下自我介绍:


我是路人甲,一个平平无奇的迷弟;


姓陆,名任家,现年二十岁零八个月,暗香男性弟子;


目前正十分仰慕武当派三师兄邱居新。


2

什么你问暗香为什么要仰慕武当?


那么请问为什么你今天穿了白色的亵裤而不是粉色的呢?


同理,同理。


3

虽然我是个平平无奇的迷弟,但我也有着不平凡的梦想,就像x云曾经说过的那样: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有一天实现了呢。


所以不要看现在不太靠谱,没准哪一天我就能活见鬼的把邱居新绑回家了。


顺便让他改当暗香,武当这么脆有什么好的,还不如秃驴,好歹抗揍。


4

刚刚被路过的一个死秃驴插旗了,上一条最后半句撤销


5

说回我的梦想。


梦想虽然远大,但是熟读江湖鸡汤的我懂得,梦想的实现是从零开始的,是要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出来的。


所以我决定先从跟踪开始。


6

什么你说这听起来很变态?


诺贝尔最初发明炸药人们也认为……对不起说串了,这条作废。


……


……


……


好吧这确实有点变态。


7

可是男人变态有什么错!(拍案而起


8

那就这样说定了,从明天…不,从现在起,我就是一个追逐梦想的励志暗香了。


跟踪就从今晚开始吧。


愉♂悦


9

根据我先前十七次不经意路过武当得来的经验,邱居新基本保持卯时起亥时息的优良习惯,辰时左右开始在太和桥下悟道,直到酉时才结束,也是这个时间武当大部分弟子开始用膳,邱居新开始不知所踪。*


我摸索出的规律便是中断在了酉时。


10

毕竟我也是要吃饭的嘛。


什么你说我对男神不专心?


再穷不能穷肚子,再苦不能苦孩子,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我怎么能为难自己呢!


11

好吧明人不说暗话,我是个吃货。


这是个重要信息,你得拿纸笔什么的记下来。


为什么?


当然是为了以后你来暗香参观我绑来的邱居新的时候,方便你讨好我啊,等我开心了,门票给你打折。


要是想逃票,那就腿打折。


12

一不小心想远了,不能心浮气躁,还是得从头开始。


那就改一下今天的安排,确认了邱居新酉时以后的去向再去金陵的夜市满足口腹之欲,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13

我是陆任家,我现在慌得一批。


不久前确认了人生理想的我在一个时辰前开始在武当蹲点,观察邱居新的动作。


现在酉时已经过了一刻钟,邱居新的动向有些奇怪,甚至让我开始懵逼了。


不对啊 怎么这就往金陵走了啊……?






_=͟͟͞͞(๑•̀=͟͟͞͞(๑•̀д•́=͟͟͞͞(๑•̀д•́๑)暂时到这里,被我强行截断了x


*卯时是五到六点,辰时是七到八点,酉时是晚上的五点到六点,亥时是九点到十一点 |・ω・`)不是什么重要问题但我还是标了一下,毕竟时间点是个跟踪邱哥的重要线索x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