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后勤人员

咕,咕咕,咕咕咕

【邱蔡】【论坛体】李涛,那个跟菜菜搭戏的小鲜肉是什么来头

(:ᘌꇤ⁐ꃳ 今天也是开心的咕咕咕(x


歼-20战斗人员:

是《自家粉头》的平行论坛体,跟沙雕亲友 @歼-20后勤人员 一人一层精分产物,这小逼玩意儿咕我咕一星期了还不勤快点发lof,只能我来发


双方蒸煮双双下水,来押哪个是蔡蔡鸭!
日常求评论(1/1)
————————————————


1L 邱居新的新任迷妹


快有没有人,来给我扒一下这位横空出世的鲜肉,这个硬照真的_(´ཀ`」 ∠)__ 太硬了


2L


看着和冰块一样,硬照不硬才神了


3L


出现了,三楼以内没人答的定律(◎`・ω・´)


4L


出现了,出现怪


5L


逐渐忘记标题


6L


2L语气有点酸啊,刚吃了九斤话梅又来上网的吧?


7L


一时间我居然分不出二楼和六楼谁更杠,不如就叫做杠上开花


8L


楼层即将跨入两位数,还没人扒,太惨辽楼主


9L


二楼说的没毛病啊,一个没流量没作品的鲜肉,一天到晚端的架子倒是不小,直播和访谈能全程面无表情也是厉害


10L


占楼!


11L


楼主小可怜,还没等来818就来了撕逼,楼主说的是邱居新吧,想了解的话指路隔壁的爆料楼,固马武当包打听发的,在热门帖里面就有


12L 邱居新新任迷妹


噫呜呜噫十一楼你是天使!!!我去了!


13L


别吧11哥?隔壁爆料楼是热帖没错但是让群嘲很久了吧,我看过那个贴……别的不说,邱居新,第一性别男,第二性别Omega???这料也太假了吧


14L


这气质这身段要是个Omega,娱乐圈的A差不多废了一半吧???


15L


性别什么的先不说,到底有没有人知道这个邱居新是从哪个犄角旮旯突然出现的……?以前的作品约等于没有,靠什么搭上的蔡蔡啊?蔡蔡再亲民也是影帝啊


16L


说好听了叫亲民,说明白点不就是CJC获奖水分大吗?谁用得着搭你家了?你家有那么大脸?


17L


十六哥怕不是fong了吧?本人作为武当公司家族粉,这么多年了,还是头一次见有人说蔡居诚水……你倒是告诉我什么姿势能水来影帝啊?


18L


十六哥这语气,难不成……野生的nc萝莉粉出现了!


19L


说着,十八楼掏出了他的大师球


20L 11楼麻吉天使


嘤……我爬隔壁楼的功夫这是发生了什么……现在是跳转到什么Pokemon Go的片场了吗


21L


呔!何方妖孽在此嘤嘤狂吠!


22L 11楼麻吉天使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23L


太可怕惹……


24L


邱居新出来才几天啊怎么可能有萝莉粉,别是黑粉装的吧


25L


姐妹醒醒,这人连粉都没有,谁闲的黑他啊,各家粉丝打榜还不够累吗???


26L


打榜真实绝望,人生好累


27L


所以邱居新的性别真的这么可怕吗???


28L


人家是Omega难不成还是个错误了,有啥可怕的?笑死


29L


总结已知情报,这是个不知道怎么操作就上位了的Omega,嘻嘻


30L


你圈向来这么阴阳怪气吗?服辽


31L


Omega凭什么非得靠别的操作上位?哪来的阴暗思想


32L


就是,dd楼上


33L


@管理员,叔叔请不要大意地封了30L谢谢!


34L小黑屋了解一下


如id,已封。


35L


疯狂表白管理员蜀黍(ฅ∀<`๑)♡手速够快√


36L


单身好几年了叭嘻嘻嘻


37L小黑屋了解一下


如id,36L了解一下


37L


算了算了告辞(⚭-⚭ )


38L


我靠我也就去了趟厕所你们怎么忽然水了那么多层?说好的818怎么成了撕逼专区了ヽ( ̄д ̄;)ノ


39L


因为某些傻屌网友嘛……继续快落818叭


40L


深情呼唤知情解解来科普一下(´;ω;`)


41L


武当包打听的楼是真料,那楼是武当某内部人员开的


42L


出现了!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43L


内部人员?41楼你是哪位


44L


不知名的拖地阿姨嘻嘻嘻【别扒要脸】


就只是上来爆个料就跑何必在意那么多 |・ω・`)我们家嗯嗯超冷的,是个酷哥√怎么说呢,楼主的感觉是对的哟,邱居新他真的不怎么跟人说话,就有种世外神仙的感觉呢(๑•̀ㅂ•́)√因为真的很冷所以就叫他嗯嗯辽٩(。・▽・。)ρ虽然我们嗯嗯作品少但是他真的超努力der!他一个名牌大学理工男来当练习生真的超不容易,这次的剧本也是靠面试得来的机会哟!他演技真的好好,请大家多多支持鸭(´。• ᵕ •。`) ♡


45L


楼上的阿姨留步!不如戴上固马我们仔细聊聊


46L嗯嗯的头号粉


戴上桂冠.JPG


小朋友想聊什么鸭!这次跟菜菜合作的《金顶记》还在拍摄中不能剧透哟ː̗̀(o›ᴗ‹o)ː̖́


47L


woc?敲黑板,划重点!!!名牌大学理工男!!天哪神仙下海辽???


48L


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海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感觉这刚出道就要被抓去拍钙片辽【危险发言】


49L 杠精不解释


就他这种横空出世我上次见到还是在娱乐圈包养文里看到,是真的下海吧嘻嘻


50L


熟悉的语气,小黑屋里的又放出来了吗?


51L


肥肠怀疑49层是不是nc蔡粉披皮黑,这么针对一个新人有意思吗???


52L


真是人如其名啊,据我所知蔡粉都是无脑黑,真是圈内泥石流,日常蔡居诚滚出娱乐圈(1/1)


53L 全网最大蔡黑根据地


粉随蒸煮了解一下


tali蔡居诚什么德行粉丝一样什么德行


54L菜菜我的嫁


我操我家又惹着哪路妖魔鬼怪了,好端端李涛李涛每次都发展成无脑黑,这种喷子就应该拉出去枪毙十分钟,呕


55L全网最大蔡黑根据地


你家难道不是哪家无辜人士都骂吗?粉丝先不说,光是蒸煮我也没见过这种把任性当个性的,全武当没少受他脸色吧?


56L


我靠,震惊了,不都是同个公司出来的吗这都能撕起来,贵圈真乱贵圈真乱,告辞


57L菜菜我的嫁


哈,我们家菜菜是凭实力说话,你看看哪家能像菜菜一样又有颜又有演技的,一拨一拨流量还不能diss了嘿


58L


这种理不直气也壮也不懂是为什么,蔡居诚的粉圈真是我见过最乱的了∠( ᐛ 」∠)_


59L菜菜我的嫁


楼上可别是刚入圈,我们家菜菜从颜值到演技再到人品有哪点能黑的,不都是你们这群黑在自我gc,还有脸跟我们白菜撕逼


60L邱居新的新任迷妹


李涛这个标题简直是Flag,但凡李涛都会撕逼……所以说好的邱居新料呢?!哪去了(╯‵□′)╯︵┻━┻


61L


好像是这个理(:ᘌꇤ⁐ꃳ 三怎么就开始撕蔡居诚了,全程懵逼


62L


论坛风气,习惯就好……@嗯嗯的头号粉


我们的期望就压在你身上了!从此你就是全村的希望ヾ(Ő∀Ő)ノ


63L嗯嗯头号粉


不敢说话辽,瑟瑟发抖(›´ω`‹ )其实菜菜和嗯嗯的关系还阔以的啦,不要胡乱猜测辽(′゜ω。‵)


64L邱蔡粉突然出现


!冷CP终于拥有了姓名!


这位内部人员快请深扒!


65L杠精不解释


这个CP是什么鬼……?找杠啊,AO已经被历史遗忘了吗?邱居新是O的共识不是在这楼达成了?什么妖魔鬼怪都能强拉CP,口区


66L


woc单看脸我竟忘了嗯嗯是个O,这个气场也太可怕辽(〒Д〒人 )但是还是好不爽65L的语气啊


67L


没来得及看定妆照和宣传照,有哪个好心人能发发链接( ㄕཀ ʖ̯ ཀ)


68L叫我活雷锋


【图片】【图片】


69L


!!!


神仙宣传!这定妆照!谁说邱居新是O我和他急


70L今天也是快落邱蔡女孩


好了别说了,我也加入邱蔡大党辽


71L邱蔡大旗扛起来


woc!!为什么70L的改名速度如此之快???酷爱拉我一个!!!


72L


根本没人搭理杠精本精呢,真开心嘻嘻嘻


73L菜菜我的嫁


还真是硬拉CP?闭眼吹?可怕


74L


出现了!毒唯!


75L


看id就能看出来了好伐??这蔡粉怕不是脑壳有问题,相信我,我们理智蔡粉都不这样的,蔡粉也开始吃邱蔡的安利辽_(┐ ◟ᐕ)¬_


76L菜菜我的嫁


我操楼上才是脑子能养鱼了吧???居然想看蒸煮跟个臭男人搞cp,怕不是蔡黑伪粉哟


77L


又没按头逼你磕,你在这叭叭叭没完,就你能杠?


78L


dd76L,港真我也接受不了,居然OA也吃得那么快落的吗?!社会什么时候那么开放了


79L


都8012年了老哥,AA都合法了,OA也很香的好不好


80L


别搞得好像现在人就要去领证了一样好不好,明明只是一句话你们都能脑补这么多,无脑cp粉真的好口怕ജ്(゜-゜)ಋ


81L


同框即同房,说话即上床,CP粉的共识不是这样吗


82L


woc那按你这说法,家菜菜岂不是睡大通铺


83L菜菜我的嫁


………………


84L


看,把我们欢快的毒唯都雷得说不出话了


85L菜菜我的嫁


什么玩意儿!怎么现在人的脑子都没沟啊???


86L


不愿意看出门右拐啊,干嘛老蹲在这个帖子啊,楼主都不愿意看见你好伐


87L全网最大蔡黑根据地


这句什么玩意儿倒是得到蒸煮的精髓了


88L初坎


我听见有人黑我家菜菜(≖`_̆′≖⑉)


89L邱居新的新任迷妹


不如都先停一下!陪我尖叫一会儿!!!


我才看到定妆照和宣传……!


啊啊啊!!!今天我就是土拨鼠本鼠!


这个定妆照!太美妙了吧ヾ(༎ຶД༎ຶ)ノ"


邱居新是什么神仙颜值!这颜值太能打了!


90L


妈呀初坎太太!!!初坎神仙出现辽!!我举报有人欺负我们家菜菜!!


91L初坎


emmmmm邱居新海星叭没有很出众鸭,感觉菜菜的定妆照真的超级好看,我疯辽(| ू*꒦ິ꒳꒦ີ)果然菜菜的每一张照片都超级好看)¬º¶°)¬


92L


出现了,闭眼吹的蜜汁粉头


93L


这定妆照很明显是邱居新的颜比较能打吧?不懂这种比天高的粉丝滤镜是从哪来的……


94L


粉丝滤镜哪家没有?现在这楼被喷子搅的黑蔡变成政治正确了?这论坛混不起,告辞。


95L


今天的论坛也很核平呢……


Tbc

评论

热度(146)